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富帥星二代 從事補教不暈船

藝人黑面(左)跟兒子林俊毅。(記者洪定宏攝)

藝人黑面(左)跟兒子林俊毅。(記者洪定宏攝)

2014/10/01 08: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當成龍與易淑寬之子涉嫌吸毒、暴力犯罪,星二代遭詬病之際,也有正面形象的案例值得參考,其中藝人黑面(本名林郁順)的兒子林俊毅不僅是數理資優生,更是高雄醫學大學校友,二十五歲的他,致力於補教事業,並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因俊俏的外表,而跟女學生發生不倫戀。

當黑面跟兒子站在一起,形成「矮黑胖」跟「高富帥」的絕對差異,沒有人會相信林俊毅是黑面的兒子,尤其兒子拒絕跟演藝圈沾邊,精打細算的金頭腦,跟黑面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

林俊毅讀高市鹽埕區忠孝國小時就是資優班學生,鹽埕國中畢業領取議長獎,進入瑞祥高中數理資優班,考取高醫大醫學放射技術系,但因與興趣不符,大一起以其數理專業當家教,每天兼差五個小時,假日也不休息,月入六萬元,嘗到甜頭的他立志當補教業者。

但林俊毅不是開補習班,而是跟老爸一樣當「經紀人」,訓練補教老師,然後分派到補習班上課,旗下的老師月入六萬到十萬元,遠超過大家怨嘆的22K,令人稱羨。

林俊毅強調,正值青春期的國中女生愛追星,常會將愛上男明星的心理,投射在長相俊帥的老師身上,為了自己的名譽及「錢途」,他時刻提醒自己千萬不能「暈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