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市政中心在哪 賴清德:連任後宣布

2014/09/30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新市政中心落址何處」?繼日前議員楊麗玉質詢後,昨日同選區議員郭秀珠質詢時,亦意有所指地對市長賴清德說,「有人競選廣告,公開牽著你的手,說市政中心在哪裡,到時可別欺騙選民」,一番弦外之音,意外成了「二個女人之爭」。

推薦曾文區 同選區2女將招手

郭秀珠說,麻豆及官田等區已出現不少看板還有競選廣告,宣傳新市政中心將在這區,「我想應該就會在這裡,因為選舉廣告看得到」。

她詢問市長賴清德是否如此,肯定賴競選連任市長一定會贏,並極力推薦官田區有一千公頃廣大腹地,很適合規劃新市政心中心。

賴清德表示,若他順利當選連任,即會宣布新市政中心地點在何處,目前新市政中心規劃案還僅是討論研究階段,未有任何定案。他也呼籲選民踴躍投票,每一分市民力量,都是發展力量。

下屆市議員第四選區下營、六甲、麻豆、官田,該選區「五搶三」競爭激烈。楊麗玉說,她的競選看板是「極力爭取新市政中心來曾文區」,主要強調競選訴求。

小巨蛋、鐵路地下化 賴允盡全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議員曾順良昨日關切質詢小巨蛋與鐵路地下化進度,對市長賴清德直說,「這二件事是你可以做的指標性建築,否則你還有什麼可以做的?」賴當場回應全力以赴。

曾順良公開表態挺鐵路地下化,他表示,鐵路地下化是市民期盼已久重大交通建設,有助都市整體發展;他並建議賴,不要怕少數人抗議,拿出決心訂出時間表,施展魄力的同時拿出誠意安撫人心。

曾順良並說,賴市長一再承諾興建小巨蛋,他對市長有信心,「小巨蛋一定要孵出來」,「至於市府團隊最後評估要給誰做,那是你們的行政裁量權」。

賴清德表示,成功大學已表示高度意願來規劃建設小巨蛋開發案,在未來任期內絕對會於東區文教用地開始興建,屆時勢必可帶動周邊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