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806名鄰長 公所投保意外險

2014/09/24 06:00

〔記者湯世名/員林報導〕員林鎮公所有鑒於鄰長四處洽公奔波,潛藏安全危機,最近大手筆為全鎮八百零六名鄰長投保意外險,日前鎮內即有一名鄰長不幸意外喪生,因此獲得六十萬元理賠,讓家屬感到安慰。

員林鎮長張錦昆昨天到員林鎮三條里對著與會的鄰長宣布這項消息時,獲得鄰長們拍手叫好。張錦昆指出,員林鎮現有四十一里共八百零六鄰,里長向來就有編列預算補助每人一萬五千元人身保險費,身為最基層的鄰長卻無任何公務預算為其投保,為確保鄰長服務時能有意外險作為後盾,鎮公所毅然為每位鄰長投保意外險。

他說,為鄰長投保的一年總保費為三十三萬八千五百二十元,意外身故及殘障保險金給付六十萬元,重大燒燙傷保險金二十一萬元,傷害醫療保險二萬元,傷害醫療保險住院日額為五百元,是南彰化首創。三條里第十八鄰長許經緯說,他們經常出外洽公,鎮公所為鄰長投保意外險,讓他們「足感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