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雅生命藝術館延宕 配合遷葬者罵翻

市議員廖述鎮指出,大雅區生命藝術館工程延宕二年未完工落成,館前大排水溝被雜草淹沒。(記者謝鳳秋攝)

市議員廖述鎮指出,大雅區生命藝術館工程延宕二年未完工落成,館前大排水溝被雜草淹沒。(記者謝鳳秋攝)

2014/09/16 08:00

〔記者謝鳳秋/豐原報導〕市政府團隊效率有夠差!市議員廖述鎮昨指出,花一億五千萬建的大雅區生命藝術館完工延宕二年,當初配合遷葬民眾罵聲連連,館前大排水溝縣市合併至今從未除草清淤,水溝被雜草淹沒。

大雅區長江惠雯表示,她接手之後便一直努力克服配合消防法規變更設計等問題,已送件到都發局申請使用執照,今年底之前,主體建築可以落成;接下來,再進行內部裝修,櫃位、神像等已先同步製作,拿到使用執照後,就可以馬上進行裝修,也已找到經費打理周邊環境、除草。

廖述鎮指出,合併前,大雅鄉公所規劃第七公墓更新工程,利用九百多萬先進行公墓周邊簡易綠化,編一億五千萬興建生命藝術館(即為納骨塔),合併前完成生命藝術館工程發包,預定一○一年九月完工,沒想到合併後,工程進度嚴重停滯不前,市府各單位理由一大堆。

配合將先人骨骸遷葬的民眾抱怨,阿公、阿嬤骨骸目前暫時放在橫山納骨塔地下室,當初公所承諾二年左右就會完工,現在過了四年還沒完工,他們沒想到市府各單位之間的層層關卡,竟使得往生先人委屈這麼久,想到這點就很氣憤。

居民也向廖述鎮投訴,館前大排水溝,在興建生命藝術館前就做好了,近四年來,從來沒有清淤及除草,大排水溝被雜草淹沒,不仔細看真看不出來是條溝,幾乎已喪失排水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