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統起司豬排、台畜獅子頭 中鏢

2014/09/13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昨接獲縣內五家業者自主通報,除了陸仕公司製售的愛麵族再中鏢下架十二項商品,另包括網路熱銷的富統起司豬排、台灣農畜產屏東廠製售的獅子頭等也統統封存回收。

縣府指出,自主通報的業者包括陸仕公司、台灣農畜屏東廠、富統食品、正通食品原料行與業者黃泰平等,衛生稽查人員也到各通報點協助封存下架產品。

陸仕公司指出,消費者如購買相關品項商品,可持發票至原購買地辦理退貨,陸仕公司內埔廠也提供退貨服務,目前尚無法統計損失。

陸仕公司下架的十二項產品有,什錦海鮮鍋燒麵、什錦海鮮鍋燒量販包、韓式泡菜鍋燒麵、什錦海鮮刀削麵、什品海鮮刀削麵量販包、日式拉麵豚骨風味、日式拉麵豚骨風味量販包、日式拉麵味噌風味、日式拉麵味噌風味量販包、水澤烏龍麵總匯海鮮風味量販包、水澤總匯海鮮風味醬包、頂好鍋燒麵什錦海鮮。

台灣農畜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屏東工廠,從今年三至五月進貨全統精豬油約七千公斤,用於油炸獅子頭,該廠也持續整理回報相關產品。

富統食品公司自三月起至九月,共進貨精清芳油四萬一千公斤,用於製售起司豬排共二十六萬元盒,目前已售出約二十五萬盒,業者持續回收清點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