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搖滾大賽 決選六組拚高下

「搖滾台中」音樂節將於週六、日,在文心森林公園暨戶外圓滿劇場開唱。(記者廖耀東攝)

「搖滾台中」音樂節將於週六、日,在文心森林公園暨戶外圓滿劇場開唱。(記者廖耀東攝)

2014/09/03 06:00

搖滾台中第7年 新增比賽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搖滾台中音樂節六、七日在文心森林公園及圓滿戶外劇場登場,文化局除邀國外及在地樂團演出外,今年新增全國搖滾大賽,將決選六組登上圓滿戶外劇場飆樂較高下。

台中市文化局主辦的「搖滾台中」活動今年邁入第七年,六、七日在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文化局指出,今年力邀國內外知名樂團登台演出,國外團邀請來自日本的視覺天團SCREW,團員造型華麗,創作歌曲也是高品質,在日本具有高知名度,另有來自南韓、香港、芬蘭等六個國家地區共十個樂團參與。

國內樂團也邀請到國內五大天團之一的脫拉庫,還有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的1976,用音樂強悍參與社會運動的拷秋勤等,還有出身台中在地的知名創作樂團,包括主音樂團、海克力斯等。

文化局指出,今年搖滾台中音樂節,樂團演出風格涵蓋電子、金屬、龐克、輕搖滾等多元類型,還加入清新自然風格的創作歌手,讓搖滾台中音樂類型更豐富。

此外,今年首次舉辦全國搖滾大賽,之前吸引國內外九十幾組樂團報名,目前已選出廿四組樂團進入複賽,預計五日選出最後六組參加決賽,最後決賽六組樂團六日下午將能登上圓滿戶外劇場演出,角逐前三名共十五萬元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