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潭商店街搶手 新租約加碼

碧潭東側河岸餐飲遊憩區重新發包,預計11月中旬開幕。(記者翁聿煌攝)

碧潭東側河岸餐飲遊憩區重新發包,預計11月中旬開幕。(記者翁聿煌攝)

2014/08/20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人氣夯,連帶東側河岸餐飲休憩區BOT租約搶手,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風景區管理科長簡鴻沂說,今年舊約到期,新約每年定額權利金調高四成二到兩百萬元,若年營業額超過九千萬元,經營權利金再由三%提高至三.五%,得標廠商目前正在整理改裝,預期十一月中旬重新開幕。

碧潭風景區假日遊人如織,尤其仲夏夜還可欣賞到碧潭吊橋光雕秀的璀璨夜景,最近民眾發現可以邊吃飯、邊賞吊橋夜景的東側河岸餐飲休憩區被拆除一空,難免感到失望,不知何時能恢復營業。

簡鴻沂說,原本廠商為期六年合約已在今年八月到期,新得標的合約廠商,打造更具特色的河岸餐飲和遊憩區,預定十一月中旬完工啟用。

簡鴻沂說,受惠於碧潭風景區遊客日增,以去年一至七月和今年同期比較,增長約廿%,一○二年全年遊客數更高達一百卅萬人次,所以今年的新合約炙手可熱,觀旅局參考物價指數,將今年的定額權利金,由每年一百四十萬元調高至兩百萬元、經營權利金每年如果業績在五千萬元以下部分需繳交三%,每增加一千萬元增加○.一%,若達到九千萬元以上則到三.五%上限,廠商仍然興致勃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