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繼生退休 林清波接掌武陵高中

武陵高中校長林繼生(左)要退休,家長會長呂朝福(右)不捨。(記者邱奕統攝)

武陵高中校長林繼生(左)要退休,家長會長呂朝福(右)不捨。(記者邱奕統攝)

2014/08/01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武陵高中校長林繼生八年任期屆滿,選擇今天退休,職缺由原陽明高中校長林清波接任,陽明高中校長職缺則由宜蘭縣國立羅東高中校長游文聰轉任,今天走馬上任。

林繼生教職生涯卅四年,只當過一校校長,就是武陵高中,從基層教師做起的他,是武陵首位非從他校轉任的校長,八年校長任期來,武陵的升學績效有目共睹,許多家長不捨,昨天紛紛到校表達感謝,花圈花籃更是擺滿校長室內外。

家長會長呂朝福說,林繼生擔任校長之前,武陵從無學生在學測考過滿級分,他接任後開始大力改革教學,每年都有學生考出滿級分,還培養出三名學測全國榜首,去年更有十二人達滿級分,人數是全國第三高,其他競賽成績也都亮眼,是真正讓武陵人「昂首闊步」的校長。

林繼生表示,退休後將到開南大學終身教育部任職,推廣終身學習。

即將接任武陵校長的林清波投身教育卅八年,陽明高中校長任內曾獲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呂朝福期望林清波接任武陵後,能持續重視學生品格、精進教學,讓武陵高中持續保持桃園第一志願頭銜,也希望能向教育部爭取到新教學大樓工程款補助。

游文聰來自宜蘭地區第一志願、教育部生命教育學科中心學校的羅東高中,重視全人教育,曾任總統教育獎評審委員、教育部優質化計畫諮詢審查委員,執掌羅東高中時,獲得教職員工高度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