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浩子 當選彰中傑出校友

2014/04/19 06: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國立彰化高中選出今年十四位傑出校友,藝人浩子也成為該校有史以來唯一四十歲以下的傑出校友獲選者,並且是唯一的藝人獲選者。

浩子昨天接受電話訪問表示,他勇於追求夢想,獲得青睞,他也要向學弟妹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才能快樂。

「浩角翔起」由「浩子」謝炘昊及「阿翔」陳秉立組成,是雙人搞笑團體,曾於二○一一年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浩子謝炘昊十八年前自彰中畢業,後來就讀國立中央大學資訊管理系,但他卻勇於追夢,不朝自己所學發展,反而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

彰中圖書館主任呂興忠表示,太陽花學運讓人看到年輕人思想獨立,勇於表達自我,浩子也有這樣的特質,在高一時就參加彰中台灣文學研究社,研究台灣在地的文史,出社會之後,勇於築夢,彰中今年傑出校友選拔,選出浩子,就是要鼓勵年輕人勇於築夢。

呂興忠說,除了浩子,其他的傑出校友都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或政界退休人士,而浩子的出線,也顯示傑出的定義不再只是「權」與「錢」的堆疊。

彰中今年傑出校友將於四月二十六日頒獎。浩子昨天在電話中表示,他很高興獲選,屆時他一定會回母校領獎,他想要告訴學弟妹,大學四年一定要弄清楚自己想做的事和方向,朝著目標前進,他就是認定自己適合當搞笑藝人,就義無反顧往前衝。浩子並說,獲傑出校友有一點壓力,也代表自己有一定的責任,不會做出有辱校譽的事,但他一定會繼續在演藝圈追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