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季風音樂會 屯藝週六開演

2014/04/18 06:00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屯區藝文中心為了讓民眾在假日午後欣賞豐富的音樂、舞蹈表演,週六起到七月五日,以春、夏、秋、冬四季為主題,一連安排八場演出。

屯區藝文中心主任郭恬氳表示,為了讓民眾在假日午後欣賞到優質的表演,上半年的假日廣場以「屯區四樂天」為主軸,透過春、夏、秋、冬四季的特色音樂,安排「和風花頌、薰風音浪、金風穀雨、朔風戀曲」四種不同的音樂。

系列活動從本週起跑,四月十九日小丑哈利、午後之樹,五月四日知己二重唱、游子陽,五月十八日哈雷樂團,五月三十一日Bike樂團,六月十四日原住民源薪文化藝術團、步達善文化藝術團,六月二十一日農村武裝青年樂團,六月二十八日伊甸樂團,七月五日Miracle長笛明星樂團、蝶舞舞團,各場次都是當天下午四點開始。

昨天舉行記者會,安排小丑哈利到場表演,還邀請小朋友上台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