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家觀光工廠 設特色產業聯盟

南投縣特色產業觀光聯盟昨成立,並舉行啟動儀式。(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特色產業觀光聯盟昨成立,並舉行啟動儀式。(記者張協昇攝)

2014/04/18 06:0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為促進地方傳統產業觀光化,南投縣特色產業觀光聯盟昨成立,除現有十一家觀光工廠,聯盟計畫未來三年再輔導六家以上特色產業取得觀光工廠認證,並透過拍攝微電影宣傳加強行銷,讓觀光工廠與觀光旅遊業相輔相成。

聯盟昨舉行成立大會,由竹山鎮「遊山茶訪」觀光工廠總經理葉淑盆、縣府計畫處長蘇瑞祥等人分別代表產、官、學界與社團置入象徵南投特色產業能量之鑰,宣布聯盟正式啟動,隨後邀請葉淑盆分享成功轉型經驗。

葉淑盆表示,傳統產業轉型觀光工廠,一開始遇到最大瓶頸是不懂得行銷及不知道客人需求,也就是說只會製造不會銷售,而觀光工廠最大好處是生產者也是行銷者,必須站到第一線面對消費者,透過面對面互動中了解消費者需求,進而能製造出更讓消費者滿意的產品,並改善銷售流程缺失。

葉淑盆指出,聯盟成立後,可藉由學界幫忙整合、分析業者營運資料,建立標準作業流程,相信對業者會有相當大的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