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甘神父 部落客特製身分證

部落客黃福民(右一)、黃郁清(左一)製作超大中華民國身分證送給甘惠忠神父(左二)。(記者楊金城攝)

部落客黃福民(右一)、黃郁清(左一)製作超大中華民國身分證送給甘惠忠神父(左二)。(記者楊金城攝)

2014/04/15 06:00

〔記者楊金城/學甲報導〕在台灣奉獻發展遲緩兒早療教育超過半世紀的學甲伯利恆美籍甘惠忠神父,因國籍法還未修正,他想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還沒如願,部落客黃福民、黃郁清昨天特地自製一張超大型的甘惠忠身分證送給他,表達對這位比台灣人還台灣人的感謝,祝福甘神父早日真正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

甘惠忠開心收下這張身分證的祝福,他說,他來台灣五十一年了,早已經是台灣人,雖然很多人肯定他在台灣做的善事,但如果能有一張政府發給他的身分證,更代表政府認同他是台灣人。

目前國籍法還在立法院審查,何時通過修法,讓甘惠忠如願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甘惠忠說,等了那麼多年了,也只能再等待。

甘惠忠來台奉獻青春年華,推動早療教育,照顧發展遲緩兒與身心障礙兒童,早被各界認定是台灣人,甚至比台灣人更愛台灣;部落客黃福民、黃郁清說,敬佩甘神父對台灣的奉獻,因此以電腦輸出製作一張超大型甘惠忠的中華民國身分證,親自送到學甲給甘神父,祝福神父早日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