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澎縣長初選 議長投入

2014/03/28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年底百里侯之爭再現變化!藍營重量級人物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宣布投入黨內縣長初選,使已呈現參選爆炸的藍營初選,更添震撼彈,尤其劉陳與已獲民進黨徵召的縣長參選人陳光復系出同門,同樣都是湖西沙港人,被外界視為藍營伏兵。

目前藍營爭取提名的包括澎湖縣議員鄭清發、陳雙全、馬公市長蘇崑雄及衛生局長鄭鴻藝等人,如今議長劉陳昭玲加入戰局,最快在五月份民調告一段落後確定出線人選。

原本劉陳昭玲就被視為藍營縣長人選強棒,卻遲未表態,選擇在初選民調展開前投入選戰,外界猜測可能為國民黨高層勸進的結果,希望藉由劉陳昭玲的伏兵出擊,為藍營守住離島江山,但如何安撫黨內其他選將?也是藍營能否團結勝出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