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農會總幹事遴聘 長治4人競逐

2012/11/17 06:00

〔記者黃良傑/屏東報導〕屏東縣二十四個農會總幹事登記候聘昨天截止,有十九個鄉鎮農會同額登記,競爭最激烈的是長治鄉農會,登記人數多達四人,里港鄉農會三人,林邊、南州、佳冬鄉農會則有兩人登記角逐,選情較為緊繃。

19農會同額登記 里港3人互拚

登記角逐長治鄉農會總幹事的有邱松華、邱潤良、羅緹瀅、陳永華,登記里港鄉農會總幹事的有陳來得、林宗鴻、洪志雄;林建成、李慧昌角逐南州鄉農會總幹事,黃金順、曾麗惠拚戰林邊鄉農會總幹事,佳冬鄉農會則有林淑玲、陳啟炳競爭。

屏東縣農會由現任總幹事黃瑞吉登記,屏東市農會吳泰逸、九如鄉農會莊國瑞、高樹鄉農會謝朝景、麟洛鄉農會徐仁正、萬丹鄉農會張枝烈、新園鄉農會林翠絨、東港鎮農會蘇碧月、琉球鄉農會黃永昌、竹田鄉農會張文信、內埔鄉農會李欽煌、萬巒鄉農會潘宏道、潮州鎮農會李景得、崁頂鄉農會蔡松城、枋寮鄉農會鄭清水、枋山鄉農會陳德慶、車城鄉農會廖展毅、恆春鄉農會陳銀圳、滿州鄉等農會陳清木,都是同額競選,可望獲理事會聘任為下一任總幹事。

農業處表示,總幹事登記截止後將進行資格審查,縣府審查書面部分佔總分的七十%,再由農委會面試,佔三十%,至於有意連任的總幹事,若連續三年平均考核成績在乙等以下,不得在原農會登記遴選,若考績丙等則失格,據農業處初步了解,同額登記的幹事資格都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