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苗市》黨籍變變變 鄒玉梅、邱炳坤互批

2009/11/29 06:00

〔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苗栗市長鄒玉梅陣營,日前製發文宣,攻擊回鍋參選的無黨籍前市長邱炳坤是「政壇變色龍」、「家族包辦當市長」等;邱炳坤昨天在公辦政見會嚴辭反駁。

邱炳坤出示署名「鄒玉梅後援會」散發的文宣,內容指摘邱炳坤當初拋棄國民黨、加入民進黨,後來又拋棄民進黨變成無黨籍;質疑邱可以當八年市長,難道其他人不行?又指邱任內不敢推動污水下水道工程、政壇沒朋友,中央、縣府都得不到資源。

邱炳坤反駁說,鄒玉梅原是親民黨,後來才加入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三進三出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都幫邱鏡淳站台了,鄒玉梅有何立場批評他?他當初競選連任市長時,鄒玉梅也支持其他候選人來攪局;污水下水道工程是中央的權限,鄒玉梅才搞不清楚,他並強調廣結善緣、朋友很多。

昨天首場苗栗市長公辦政見會,三名候選人都到場,抽籤後的發言順序是彭維彬、邱炳坤、鄒玉梅。

彭維彬表示,當選後要檢討垃圾不落地政策,廣闢停車場且免費停車,開辦免費市民保險,設立藝文主題公園,檢修並補充路口監視系統,爭取興建後火車站,推動慈濟醫院的誕生、署苗升格等。

邱炳坤主張改善治安、醫療環境,善用閒置教師協助貧窮家庭子女,推行青壯年健康休閒活動,儘速完成聯大新校區帶動南苗發展,檢討市區單行道促進商機,增加就業機會,加強綠美化,持續舉辦客家民俗活動等。

鄒玉梅承諾說,她要持續開闢市區都市計劃道路,整治易淹水地區,配合縣府開發南苗台糖土地為多元商圈,建構自行車環市系統、打造貓裏山生態休憩中心,推動北苗鐵路高架化,關懷弱勢族群,強化老人照護系統,規劃聯合大學城,發展休憩觀光農業、加速完成殯葬設施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