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助獨老過年 「甘霖」園遊會募款

春節假期長達9天,甘霖基金會愛心園遊會,盼募款送物資及年菜給獨老過年。(記者蘇孟娟攝)

春節假期長達9天,甘霖基金會愛心園遊會,盼募款送物資及年菜給獨老過年。(記者蘇孟娟攝)

2019/01/14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今年春節連假長達九天,甘霖基金會目前照顧九百名弱勢長輩,平時協助送餐事宜,考量年假長,十三日辦愛心園遊會,盼募款送物資及年菜給獨老過年,獲六十攤商響應義賣集資助老。

甘霖基金會指出,目前照顧台中市九百名弱勢獨居老人及身障者,平時均會協助送餐,考量今年年假長,送餐志工也有休年假需要,特地舉辦愛心園遊會,盼募經費購買年菜及物資,讓受助獨老等年節期間不會餓肚子。

基金會指出,園遊會由「甘霖扶老委員會」籌辦,四年前曾擔任基金會志工隊隊長的主委廖美妙,有感於甘霖資源有限,自發號召企業界友人共同組成,每年均號召眾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長輩盡一份心力。

昨日有近六十個攤位在豐樂公園舉辦愛心園遊會,各攤所得悉數捐贈基金會,因天候良好,一早就吸引不少民眾到場共襄盛舉,包括美食攤位及日用品、跳蚤市場等,均人氣滿滿。

此外,基金會照顧的老人也到場感受熱鬧氣氛外,甚至也有老人幫忙美食攤位,用行動表達感謝心意。愛心園遊會還有善心人士捐贈摸彩品,包括液晶電視、腳踏車等,讓民眾有吃有玩還可以摸彩拿禮物,民眾直呼這場愛心饗宴很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