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龍井造勢 謝龍介站台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右一)昨晚為盧秀燕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右一)昨晚為盧秀燕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2018/11/16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戰倒數,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日首次與第三選區烏日、大肚、龍井三位市議員候選人同台造勢,盧秀燕強調,這次的選舉,是台中的民眾跟民進黨的選舉,是台灣人民跟蔡英文的選舉,要用選票讓民進黨知道人民的委屈。

盧秀燕昨日首次與市議員候選人吳瓊華、林汝洲、林孟令合體,一同在龍井區的大肚山自強夜市舉辦聯合造勢晚會,主委江啟臣、副主委楊瓊瓔、總幹事顏寬恒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都到場,同時邀請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及「龍介兄」謝龍介來站台,受到民眾熱烈的歡迎。

盧秀燕則感謝昨天上午韓國瑜、侯友宜到台中市力挺,晚上則有許淑華及謝龍介來站台,讓她很感動。她表示,台中人對市長林佳龍很好,給他在台中六年時間,兩年立委、四年市長,市長四年八千億預算,但都沒有什麼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