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運河摺頁地圖 供索取

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穿越時光的台南運河、台南古航道」摺頁地圖,開放索取。
(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穿越時光的台南運河、台南古航道」摺頁地圖,開放索取。 (記者洪瑞琴攝)

2018/09/14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觀光旅遊局新推出「穿越時光的台南運河、台南古航道」摺頁地圖,讓遊客按圖索驥體驗台南運河過往航道,以不同視角看見台南,即日起,台南各旅遊服務中心、永華及民治市政聯合服務中心開放索取。

摺頁由插畫家徐菀瑩規劃設計,以仿清明上河圖的長卷形式,描繪古航道當年的古韻風華,只要將摺頁正反面銜接,便能一覽台南運河的全景及其依序航經的十三座橋,再搭配安平周邊特色景點介紹,跟著走便是一趟豐富的台南運河旅程,提供遊客台南旅遊新玩法。

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去年十二月正式推出的運河遊船觀光,配合潮汐,旅客可在一小時的航程內欣賞沿岸風光,遊歷途中的十三座橋,體驗低頭彎腰穿越橋底的樂趣,遊客上岸後,還可順遊周邊特色景點、深入安平聚落探訪傳統建築,或是散步巷弄尋訪劍獅及風獅爺,若選擇夜間航次,也能觀賞沿岸美麗夜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