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文進推出交通政見 林智堅獲農漁會支持

新竹市政府回應多項交通重要建設都已在推動進行中,改善竹科交通更有明顯的成果,不容漠視。(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政府回應多項交通重要建設都已在推動進行中,改善竹科交通更有明顯的成果,不容漠視。(記者洪美秀攝)

2018/09/08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無黨籍新竹市長參選人、現任議長謝文進,昨天發表首波政見,主打交通路網大三通,將連結交通斷點,提升大新竹地區交通運輸效率,強調市府做不到的,會加速推動完成。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則獲農、漁會系統支持,新竹市農會理事長陳全桂答應擔任林智堅農業後援會長,總幹事鍾祥銘也會出任副會長;新竹區漁會理事長彭木生、總幹事童錦杰,也都支持林智堅連任,打破過去農漁會是藍營票倉的迷思。

謝文進說,他當選後要推動的交通路網大三通,第一通是打通新竹市環狀交通斷點,包括加速完成公道三延伸銜接景觀大道、推動客雅大道向東延伸銜接高翠路、加速完成青青草原及大坪頂聯外道路。

第二通是打通新竹縣、市交通斷點,包括加速完成竹科力行路銜接高鐵橋下聯絡道,中興路到力行路的部分配合中央加速完成,並加速推動新竹縣、市跨頭前溪新建橋樑工程,以有效紓解車流。

第三通是打通西濱公路全台唯一斷鍊,配合交通部公路總局加速推動鳳鼻到香山段全長十公里的道路工程,分擔國道一號及台十五線南寮段的交通負荷。

市府表示,公道三銜接景觀大道,已取得安置基地及進行整地;客雅大道向東延伸工程完成可行性研究;青青草原及大坪頂聯外道路完成規劃,近期就可動工;增設跨頭前溪橋工程也已完成可行性研究;西濱公路唯一斷鍊,交通部公路總局已完成可行性研究,都在市府推動的既定時程內完成。

新竹市長林智堅辦公室主任張哲修表示,林智堅上任後投入多項交通建設,包括延宕多年的公道三、南寮大道及三姓橋路等已進入實質建設階段,改善竹科交通也有初步成果。

新竹市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謝文進提出交通大三通的政策政見,強調現在市府做不到的,就由他來加速推動完成。(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謝文進提出交通大三通的政策政見,強調現在市府做不到的,就由他來加速推動完成。(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