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鍋挑戰林智堅 許明財:誓讓藍天再現

國民黨提名的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前排穿白衣者)昨天在眾多支持者相挺下完成登記,訴求年底竹市藍天再現。(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提名的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前排穿白衣者)昨天在眾多支持者相挺下完成登記,訴求年底竹市藍天再現。(記者洪美秀攝)

2018/08/30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國民黨提名的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昨天在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呂學樟、前新竹市長施性忠、童勝男及多名市議員陪同下完成市長參選登記,誓言年底讓新竹市藍天再現。

前新竹市長許明財在本屆市長選舉尋求連任失利,敗給民進黨林智堅,此次捲土重來,代表國民黨再披戰袍,挑戰林智堅。

許登記選新竹市長 提施政主軸

許明財說,他以卅五年公務員經歷和五年市長經驗,提出「一帶二心三連結」的施政主軸,會遵守「新竹第一、市民至上」的承諾;要「拚經濟、顧生活」,絕不亂花大錢辦活動或粉飾、裝潢沒有必要的建設。

許明財說,「一帶二心三連結」的一帶,是要在香山濱海地帶打造「濱海生活紓壓帶」;「二心」是從世博台灣館到新竹公園;新竹火車站到東門商圈、中央市場、北門大街,打造「國際觀光旅遊中心」。「三連結」是把國道、鐵路和快速道路三種路網連結在一起,包括打造國道客運轉運站,讓國道客運通全台,再把新竹鐵路地下化,並開闢西濱公路與茄苳交流道的「R1道路」及打通公道三道路。

施性忠和童勝男及呂學樟都強調,民進黨中央執政不力,新竹市則成了亂花錢、愛辦活動的縣市,只有務實做好市政工作,才能造福市民。

到昨天為止,新竹市長選舉已有民進黨現任市長林智堅、無黨籍新竹市議長謝文進和國民黨提名的許明財三人完成登記;市議員部分昨天則又有國民黨鄭正鈐、王寶文、林慈愛和無黨籍孫鍚洲、黃世禮、謝希誠、熊哲良、劉美玲等人完成參選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