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羅雪珠登記 劉政鴻又巧遇徐定禎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左一)與前縣長劉政鴻(左二)再度同台,為無黨籍頭份市長候選人羅雪珠(前)站台。(記者鄭名翔攝)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左一)與前縣長劉政鴻(左二)再度同台,為無黨籍頭份市長候選人羅雪珠(前)站台。(記者鄭名翔攝)

2018/08/30 06:00

劉:未事先安排 受羅之邀相挺

〔記者鄭名翔、彭健禮/綜合報導〕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登記,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與國民黨前縣長劉政鴻,昨天再度「巧遇」同台陪同無黨籍縣議員羅雪珠,於頭份市公所登記參選頭份市長。劉政鴻表示是受羅雪珠之邀相挺;徐定禎則以東道主身分,以禮相迎。

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陳永賢,昨天在妻子葉瑞琴與縣黨部主委林祥川等支持者陪同下,到頭份市公所完成登記,但陳永賢前腳剛走,後頭前往的羅雪珠,也在徐定禎、劉政鴻等人的陪同下完成登記。

劉政鴻於日前陪國民黨提名的張淑芬登記參選縣議員時,也「巧遇」登記參選縣長的徐定禎,兩人互動熱絡,並同台宣講,引發地方揣測,昨天再度「巧遇」,更引發話題。

徐:東道主身分 以禮相迎

劉政鴻強調「並未事先安排」,因過去縣長任內獲羅雪珠鼎力相助,因此特受邀來義氣相挺,但他未獲黨提名候選人陳永賢邀請,故未陪同。徐定禎則表示,他為頭份市長,以東道主身分,以禮相迎。

對於徐定禎與劉政鴻「同台」,昨天陪黨提名縣議員登記的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說,對時代力量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價值跟理念的堅持,徐定禎與劉政鴻兩者之間,是不是有什麼樣子的協議,或是什麼樣的交換,我們並不清楚。黃國昌表示,但是時代力量,堅持走自己新政治的理念。

另,國民黨籍的竹南鎮民代表會主席方進興,昨帶著八十八歲老母,在立委陳超明及老縣長傅學鵬陪同下完成登記。對於同黨籍縣議員謝端容也將參戰,藍營陷分裂局面;陳超明表示,不放棄任何協調的可能。

曾參選縣議員及兩次立委的宗教藝術文化人黃玉燕,昨天也登記參選下屆縣長;黃雖屢次競選失利,但她樂觀以對,表示,一路走來,她的政見、理念都堅定,且獲越來越多的鄉親認同,將打造為宗教休閒觀光聖地,為苗栗創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