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樓高長頸鹿大吊車 正妹搶拍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吸引正妹環抱在吊臂上搶拍。(記者湯世名翻攝)

這輛大吊車彩繪成「長頸鹿」,吸引正妹環抱在吊臂上搶拍。(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08/13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八層樓高的「長頸鹿」?彰化市開吊車公司的李姓業者突發奇想,耗資三十萬元將自家其中一輛大型吊車彩繪成長頸鹿模樣,吊臂頂端還漆上長頸鹿的眼睛,栩栩如生,每回出勤伸長吊臂時,八層樓高的「長頸鹿」總吸引大批民眾圍觀,還搶著跟「長頸鹿」合照,照片PO上網,網友都直呼:「好可愛」、「太夢幻了!」

昨天在彰化市永樂街一處施工地點,出現一輛身軀漆上黃底、咖啡色斑點的吊車,車輛停妥後,開始伸出吊臂,吊臂伸展高達八層樓約二十三公尺,整支吊臂都是黃底、咖啡色斑,吊臂頂端還有一對可愛的眼睛,立即有民眾驚呼:「這是長頸鹿耶!」「這麼可愛的重裝備有看過嗎?」大家搶著跟「長頸鹿」合照,甚至有正妹環抱著「長頸鹿」的「脖子」垂釣在半空中合照。

李姓吊車業者表示,一般吊車都給人冷冰冰的感覺,因此他突發奇想,花了二個月時間,耗資三十萬元,將公司十三輛中的其中一輛彩繪成「長頸鹿」模樣,整輛車彷彿有了生命一樣,每回出勤都吸引民眾搶拍,甚至有人指定一定要這輛出勤,他的業績也因此多了二成。

業者說,他們緊接著將為公司另一輛吊車彩繪成「斑馬」,後續也將為其它吊車都彩繪成可愛動物圖案,變成「動物園車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