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海關碼頭 今畫俏媽咪

淡水海關碼頭秘境大公開,觀賞夕照最佳位置。(淡水古蹟博物館提供)

淡水海關碼頭秘境大公開,觀賞夕照最佳位置。(淡水古蹟博物館提供)

2017/05/14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淡水賞夕陽秘境大公開!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化身秘境探險家,傍晚現身淡水海關碼頭,帶民眾走一趟秘境路線。今天母親節海關碼頭舉辦「畫我俏媽咪」寫生活動,孩子們可在絕美夕照下畫下媽媽倩影,即日起的每個週末,歡迎民眾到海關碼頭玩藝術、聽音樂、賞美景。

建於清末的淡水海關碼頭,擁有清代洋樓和日式倉庫,其中「西段登船斜坡」是舊時船舶停靠點,原為軍方管制地,位置隱密只有在地人才知道,這次為了寫生活動,特別公開私房景點。

朱立倫昨探訪,並與圖像創作者Ning一起手繪經典角色,朱立倫表示,海關碼頭見證清代淡水開港的歷史,擁有絕佳景色,更結合在地產業,民眾到此可置身美景與生活美學中。

今天舉辦的「畫我俏媽咪」活動,可在現場借用畫具,民眾只要以海關碼頭為背景,畫媽咪俏模樣,打卡上傳至淡水古蹟博物館臉書,就能獲得精美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