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農委會 林聰賢:帶著批評前進

林聰賢表示,將帶著批評前進農委會,相信工作很快就能進入狀況,請大家拭目以待。(記者林敬倫攝)

林聰賢表示,將帶著批評前進農委會,相信工作很快就能進入狀況,請大家拭目以待。(記者林敬倫攝)

2017/02/08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聰賢接行政院農委會主委,今天交接上任,但在接任前批評聲浪不斷,昨天他在宜蘭縣府主持最後一次縣務會議時表示,對於批評與反對聲浪可以接受,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將帶著批評前進農委會,相信很快就會進入狀況,大家拭目以待。

行政院三日宣布林聰賢接任農委會主委後,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先是小農批評農地政策搖擺,接著傳出耍官威?要求農委會官員到縣府報告;縣府前農業處長楊文全也發文批評,林聰賢是受到民意與壓力被迫處理農舍問題,後來又扛不住反彈與選舉壓力只能踩煞車,對林接主委不抱期待。

林聰賢昨天主持縣務會議,聽取各單位業務報告,縣府一級主管藉機向準主委爭取農委會預算,希望林聰賢上任後能幫忙解決問題。林聰賢發表告別感言,稱讚縣府團隊是最耐操的團隊,建立了宜蘭品牌。會議結束後,縣府主管與同仁到紅磚廣場,與縣長拍「畢業照」,離情依依。

林聰賢提醒縣府同仁,要接受各方批評指教,要與公民對話,不能默默做事;對於楊文全的批評,林聰賢說,從楊的言論可以發現,楊的價值觀與縣府團隊有些差距,至於對他個人領導不足、工作指示不清楚或是魄力不足等批評,他可以接受,每個人本來都不是完美的。

林聰賢表示,社會非常多元,有不同的意見與聲音,都是正常的現象,自己還未到農委會服務,大家對他還不認識,將帶著這些批評指教進入農委會工作,相信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楊文全指出,自己的批評並非針對林聰賢,也包含對農地農用政策做事實陳述,林聰賢不用很在意,只要擔任農委會主委的表現夠好,能夠挺得住立法院或總統蔡英文的壓力,堅持對的政策,外界的評論自然會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