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市、羅東跨年晚會拚場 佛大迎曙光

縣府邀民眾撞鐘祈福。(記者林敬倫攝)

縣府邀民眾撞鐘祈福。(記者林敬倫攝)

2016/12/31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今晚就是跨年夜,宜蘭市及羅東鎮同步舉辦大型晚會,全能女神安心亞要在宜蘭市陪縣民跨年;縣府邀請民眾跨年活動結束後別急著回家,不妨到佛光大學喝杯熱騰騰的金棗茶,再一起敲鐘祈福,迎接二○一七年第一道曙光。

宜蘭市、羅東鎮跨年晚會均於晚上七點開始,宜蘭市活動地點在新月廣場,請來女神安心亞及歌手戴愛玲、鄧福如人熱力開唱,並有四十支iphone7供抽獎,請記得攜帶身分證兌獎。

羅東鎮活動地點在中山公園,邀請林凡、米可白等藝人陪民眾跨年,鎮公所還準備了電動腳踏車、電視、冰箱、平板手機、平板電腦等當抽獎品。

民國一○二年開始舉辦佛光大學迎曙光,地點在佛大懷恩堂前廣場,結合礁溪在地金棗產業,現場備有金棗茶、金棗糖供參與民眾品嚐。縣府工商旅遊處表示,活動以「金棗(今早)來撞鐘,好運袂走鐘」為口號,邀請民眾撞鐘祈福,感恩過去一年順利與平安。

迎曙光活動於清晨五點半開始,預計六點半可見到曙光,東道主佛光大學提供「平安粥」暖身暖心,學校熱音社、吉他社及太鼓社將輪番演出;佛大主任秘書許文傑表示,佛大是全國最美的校園,來這裡看新年第一道曙光,絕對值回票價。

縣政府表示,明天將分別在礁溪轉運站及立體停車場提供接駁車往來佛大,從清晨四點半到早上九點,每半小時一班車,以循環方式接送上下山,請民眾多加利用。

元旦一大早,登上佛光大學迎曙光。(記者林敬倫攝)

元旦一大早,登上佛光大學迎曙光。(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