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訊創新競賽 聯大摘金奪牌多

2016/11/09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立聯合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於十二年前起,參加「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年年獲獎,今年成績更上層樓,老師温敏淦指導的「樂齡IsoFun」、馬麗菁指導的「來藝客」及陳博智指導的「如影隨習」分別在關懷銀髮族在地安老的老齡化社會需要、關懷客家文化節慶活動的角度及遠距陪伴學習活動等面向提出創意構思,都奪金牌,這次共奪下三金一銀一銅及二佳作。

「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為全國最大、資通訊人才含量最高、最具代表性及國際性的競賽平台,近年更促進亞太區大專院校的國際交流,今年競賽於五日在台灣大學舉辦。

聯大資訊管理學系師生,從初賽全國一○一所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校八百六十四隊中脫穎而出,晉級決賽,再與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斯里蘭卡、緬甸、澳門及中國等十九支亞太地區隊伍競爭,奪下三金一銀一銅及二佳作。

馬麗菁指導的「來藝客」也獲得校園4G行動應用服務組第二名;温敏淦指導的「樂齡IsoFun」也獲得Open Data創意應用開發組佳作。老師陳士杰指導的「iScreen校園互動式電視牆」,獲得研發成果創業組第三名並取得與科技部研發成果創業輔導資格;陳博智指導的「僑進台灣」,獲得經濟地理資料庫服務應用組佳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