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現藝術踩街 偶戲公仔繞太平

「花現藝術踩街遊行」有霹靂布袋戲經典戲偶遊街。(記者何宗翰攝)

「花現藝術踩街遊行」有霹靂布袋戲經典戲偶遊街。(記者何宗翰攝)

2016/10/23 06:00

〔記者何宗翰/太平報導〕台中花都藝術季系列活動「花現藝術踩街遊行」,廿二日在太平最熱鬧地區的太平路及中興東路段舉行,這次踩街以「偶戲」為主題,副市長林依瑩表示,花都藝術季總共有兩百多場次的節目,透過踩街看到了台中在地演藝團體的努力與傑出表現,以及市民對於藝文活動的熱情。

昨天踩街活動聚集各類戲偶團隊,布袋戲類邀請霹靂布袋戲及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兒童戲劇類也有童顏劇團、小青蛙劇團及蘋果劇團,結合劇中經典角色及超大充氣偶參與;舞蹈表演由非舞不可舞團、青年高中電影電視科、台灣青年劇團以花神、花仙子等花藝意象傳達出溫暖及柔性美,學校團隊則有太平國小口琴隊、東平國小扯鈴隊。

昨天踩街由林依瑩、立委何欣純、議員張玉嬿等人共同帶隊出發,宣告為期三個月的台中花都藝術季活動開始,上百民眾聚集在街道兩邊,興奮地和遊行隊伍揮手拍照,還有家長堅持幫孩子和大型戲偶合照,興奮地說是「百年難得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