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文化公園 籃球場增薄膜天幕

2016/08/27 08:00

〔記者周敏鴻、李容萍/中壢報導〕中壢區文化公園兩座籃球場新增薄膜天幕,昨晚由市長鄭文燦主持落成啟用,他表示,薄膜天幕籃球場堪稱「內壢小巨蛋」,未來就算下雨天,也不影響打球或外丹功、太極拳等各項運動,滿足市民不同天候的運動需求。

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指出,薄膜天幕籃球場是以公園的樹木冠群形成的綠色廊道為發想,結構支架猶如樹幹、樹枝,綠色樹冠就是薄膜造型,營造在樹蔭下打球的歡樂情境。

市府去年起陸續在各行政區推動籃球場新建薄膜天幕工程,鄭文燦說,市內的體育設施因為土地取得等問題,新增體育設施並不容易,所以推動薄膜天幕計畫,活化舊有的體育設施,讓市民下雨天也能運動。

他表示,在大園、蘆竹、桃園、八德、龍潭、平鎮與大溪等地區,還有十一座籃球場等體育設施正在施工新建薄膜天幕,薄膜天幕若遇上強颱來襲損壞,負責管理的區公所要立刻修復,確保市民的運動與休閒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