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見樂壇新星 音樂會28日登場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首屆「樂壇新星」徵選,共計有10組入選者,獲得在新北市藝文中心舉辦音樂會的機會。(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首屆「樂壇新星」徵選,共計有10組入選者,獲得在新北市藝文中心舉辦音樂會的機會。(記者李雅雯攝)

2016/08/23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文化局舉辦首屆「樂壇新星」甄選,入選者可獲得在新北市藝文中心場地舉辦音樂會的機會。文化局昨天公布十組入選者,演奏類型橫跨西樂和國樂,涵括打擊、鍵盤、弦樂、聲樂和管樂。十場「樂壇新星」音樂會將從本週日(廿八日)陸續接力登場。

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音樂人在學習專業的路途上花了許多時間,政府應該給予協助,鼓勵年輕朋友繼續堅持音樂這條路。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長陳春美指出,該次徵件計有八十九組參加,競爭激烈,經過專家評選後,選出十組入選者,音樂會內容全由演出者自行規劃,其他的場地提供、行政執行、票務、宣傳等庶務,則由文化局負責,期待透過這次機會,讓「樂壇新星」被認識。

十組入選者分別為:魏梓恩、陳力鋒、范鶱、聲蘊室內樂集、林映辰爵士五重奏、笛咖兒單簧管四重奏、狂響鋼琴三重奏、戴含芝x黃晉韋擊樂二重奏、黃時為、湯家班歌劇團。范鶱專長彈奏古箏,他說,能有上台磨練的經驗很好,也想經由音樂會傳遞國樂的美好。

十場音樂會都可索票免費入場,詳細訊息可至文化局官方網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