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即將完工才說不搬 沒道理

市議員張雅旻(記者張菁雅攝)

市議員張雅旻(記者張菁雅攝)

2016/08/23 08: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警察局內部傳出不願搬到新大樓的聲音,對此,當地議員都表示,如果對地點有意見,早在選址時就該提出,完工之際才說不搬,無法對地方交代;議員也要求警察局長處理好這件事。

民進黨議員張雅旻表示,警察局新大樓從設計、發包到建造,延宕多年,如果有員警認為地點不妥,應該早就反映,現在即將完工,卻傳出這種聲音,可能中間有誤會,市府應該了解後多溝通,地方都歡迎警察局搬過去,以提升當地生活機能,而新辦公大樓是現代化設計,可解決原廳舍空間不足的問題,對提升員警士氣、工作效率都有幫助。

張雅旻也說,警察局新大樓位於慈濟醫院旁,鄰近台七十四線,地點不偏遠,加上局本部有二、三百個汽機車停車位,交通局也承諾將增加大眾運輸系統的服務,或使用接駁車並行,相信交通絕不是問題。

無黨籍議員張立傑則說,警察局若因為距離太遠就不肯搬,就是笑話一樁,公務員不該有這種態度,更何況警察工作特殊,需有服從性,有意見也該在決定地點時提出,現在才反對,實在沒道理,他認為這是警察局內部的問題,局長應好好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