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校+大學+企業 產學就業班啟動

高雄市中正高工、義守大學與華東科技公司昨簽訂「產學就業班」合約。(記者方志賢攝)

高雄市中正高工、義守大學與華東科技公司昨簽訂「產學就業班」合約。(記者方志賢攝)

2016/07/23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中正高工、義守大學與華東科技公司昨簽訂「產學就業班」合約,中正高工進修部學生白天到華東科技上班,晚上上課,高職畢業後,進入義大銜接大學教育,學生半工半讀,同步累積專業知識及工作年資。

高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中正高工校長張輝正、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華東科技總經理于鴻祺與加工區高雄分處長呂燕教等人共同完成簽約儀式,每人手持平板電腦簽名,代表這項產官學合作案正式啟動。

這項產官學合作,學生就讀中正高工進修部微電腦修護科後,由華東科技提供就業機會,學生半工半讀在學校學習專業知能,年滿十六歲可選擇進入華東科技,累積二、三年的職場年資,畢業後透過甄審入學考試,進入義守大學資訊工程系進修學士班,以銜接大學教育,期間完成大學學業,還累積六到七年的工作經歷。

范巽綠表示,這項量身訂做的人才培育方式,進修部學生進入職場,培養工作興趣、態度及能力,讓學生能看到有希望的未來,華東科技也能得到好的人才。

于鴻祺說,產官學新的合作模式,可為年輕人指出一條明路,華東科技成立廿年,有員工二千五百人,公司業績年年成長,未來持續往封裝測試技術發展,需要很多人才。蕭介夫也說,三方合作培育優秀人才,華東科技得到好人才、好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