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缺血危機 台南捐血嘉年華備3份禮鼓勵民眾挽袖

搶救缺血危機,歸仁獅子會將舉辦捐血嘉年華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搶救缺血危機,歸仁獅子會將舉辦捐血嘉年華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2022/01/11 13:4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農曆春節前,大家忙著迎新送舊,加上冷氣團來襲,民眾捐血意願較低,血庫常出現缺血危機,台南市歸仁獅子會連續第18年舉辦捐血嘉年華活動,受到疫情影響,這次取消摸彩,但將獎品直接回饋給熱心的捐血者,捐血250cc即可獲贈3份好禮,活動將於本月16日在新豐高中登場。

歸仁獅子會長劉文達表示,當天捐血250cc者,就送關廟麵1包、陶瓷削皮器1支、三件式餐具1組,若是捐血500cc,則加贈掛鉤式單柄鍋具1組。

劉文達說,農曆春節前,加上冷氣團來襲,民眾捐血意願降低,尤其疫情持續延燒,捐血中心缺血情況特別嚴重,16日在新豐高中的捐血嘉年華活動,將有5輛捐血車,方便民眾捐血。

劉文達提到,歸仁獅子會已經連續18年在歲末時刻,結合企業界、機關團體,以及台南捐血中心「捐血月」活動,擴大舉辦捐血嘉年華,籲請民眾發揮愛心,踴躍捐血救人。

歸仁獅子會今天在新豐高中為16日的捐血嘉年華辦理宣傳活動,校長楊榮仁也到場力挺,歡迎各界鄉親,還有年輕朋友們共襄盛舉。

活動除了提供關廟麵等當伴手禮給捐血人之外,現場還有免費接受命理諮詢、紫微斗數、姓名學、數字現象學、人相學、開運修眉、舒筋活骨、奇門遁甲、四柱八卦、卜卦、姓名陽宅等攤位。

獅子會也邀請米蘭時尚髮型專業團隊義剪,還有「台南市救難協會」傳授緊急逃生高空垂降技術,可以現場體驗,加上法律諮詢等,活動內容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