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電影院解封 每廳上限百人、限制同時段開放廳數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劉奕霆今說明北市影院解封指引,除了戴口罩、禁飲食外,另也訂出每廳進場上限100人,若總廳數12廳以下業者同時段可開放3影廳,超過的影院則同時開放廳數不得超過1/4。(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劉奕霆今說明北市影院解封指引,除了戴口罩、禁飲食外,另也訂出每廳進場上限100人,若總廳數12廳以下業者同時段可開放3影廳,超過的影院則同時開放廳數不得超過1/4。(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7/12 19:2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劉奕霆今說明北市電影院解封指引,觀眾須全程配戴口罩、全面禁止飲食,座位應採梅花座或間隔座,保持適當安全距離,每廳進場上限100人,若是總廳數12廳以下業者同時段可開放3影廳,超過的影院則同時開放廳數不得超過1/4,另也避免提供穿戴裝置、進場前及散場後都須清消。

劉奕霆今於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明起電影院解封,北市觀傳局依據中央公告的原則在進行內部討論,加強開放廳數及人數限制,明起將不定時派員進行稽查,若業者違反防疫規定將會開罰。

劉奕霆指出,業者應優先採預售票方式售票,觀眾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戶外及等候區全面禁止飲食,避免提供穿戴式、互動或觸控裝置,並落實實聯制;座位應採梅花座或間隔座,保持適當距離,每影廳的進場人數上限為100人,若電影院的影廳數在12個以下,同時段限開放3影廳,若多餘12個,則同時段開放廳數限總數的1/4。

此外,相關從業人員應做好健康管理,每次進場前、散場後都須清潔、消毒;內部禁止販售飲食;劉奕霆強調,各縣市規定不同,北市加強人數及廳數限制,希望將風險降到最低,並減少對業者的影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