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火車站沉睡大白熊 戴上鬼口罩超萌

嘉義火車站前沉睡大白熊換上萌鬼口罩。(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火車站前沉睡大白熊換上萌鬼口罩。(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0/08/30 11:2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曾登上日本雅虎的嘉義火車站前沉睡大白熊,七夕情人節換裝啾咪口罩放閃,為迎接中元普度,嘉義市政府將沉睡大白熊再度換裝,展現創意,換上可愛紅腮幫還配上2顆小虎牙的「萌鬼口罩」造型,可愛程度再次破表,吸引各方熊迷前來朝聖拍照打卡,宣傳防疫也行銷嘉義市。

市府觀光新聞處表示,結合中元普渡、防疫概念,沉睡大白熊換上萌鬼口罩,眾多網友留言,大讚造型可愛、要去合影留念,處長張婉芬表示,為宣傳防疫,嘉義市大白熊屢屢推陳出新,以結合時事又可愛的口罩,不僅讓民眾注意戴口罩的重要,更再次行銷嘉義市。

擁有300多年歷史、國定古蹟的嘉義城隍廟正進行為期1個月的中元祭活動,從起鼓、豎燈篙、放水燈及淨爐除穢、開普之外,今年度更號召大小朋友參加9月17日的「人模鬼樣神鬼魅影」裝扮比賽。

比賽即日起開始線上報名,限額50名參加,9月17日城隍夜巡當天與浩大的夜巡隊伍一起巡遊嘉義市區,最後回到城隍廟由評審選出決賽10名,然後入廟擲茭讓城隍爺決定名次。城隍爺欽點的第一名將可獲得8000元獎金。

張婉芬感謝城隍廟保留嘉義最重要的普度傳統,每年更以不同亮點,吸引全國民眾來嘉,歡迎民眾來嘉跟沉睡大白熊拍照、參加城隍廟最經典的夯枷、夜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