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2確診敦睦官兵新增足跡 都曾到診所就醫

台南確診官兵足跡再增,疫調資料顯示曾到過診所就醫。(記者王姝琇翻攝)

台南確診官兵足跡再增,疫調資料顯示曾到過診所就醫。(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0/04/23 18:07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敦睦艦隊官兵爆發群聚感染,其中設籍台南的2名確診官兵最新疫調再增足跡點,資料顯示,2人分別都曾進出診所,包括4月16日接近中午時赴北區「曾泌尿科診所」,以及另1名官兵在4月17日到過東區「藝群中華診所」。台南市衛生局說,相關足跡點已派員全面消毒完畢,2間診所目前仍維持正常看診服務,若民眾曾於同一時段造訪足跡點,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身體若出現不適可撥打防疫專線2880180,由專人協助安排就醫。

曾泌尿科診所醫師說,確診者4月16日到診所看診,是當天午間看診時段最後1名患者,進門前都先量測過額溫,手部也以酒精消毒,醫師強調,問診過程醫師與病患保持相當距離,院內環境每天都會進毒清潔,接獲衛生局通知後也已加強消毒。

東區藝群中華診所是皮膚科診所,院方強調,每位病患都需先量額溫、手部消毒後才進行問診,醫病雙方都全程配戴口罩、保持距離,皮膚科看診也不會有飛沫噴濺的疑慮,目前當天看診醫師已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診所由另一位醫師持續進行看診服務,也已全面消毒民眾無須恐慌。

這更新足跡涵蓋東區、北區和中西區,環保局已派員完成全面消毒作業。

台南市第15案確診個案新增足跡:

4月17日13:35-13:51至永康區「松鎰汽車保養廠」;14:26-14:42東區「藝群中華診所」。

台南市第16案確診個案新增足跡:

4月16日11:45-11:55至北區「曾泌尿科」;12:03-12:09北區「米里飲料店」;20:46-21:13中西區「尚永機車行」;21:19-21:23北區「嘴饞鹽酥雞」。

4月17日09:58至北區「小貨車早餐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確診官兵足跡再增,疫調資料顯示曾到過診所就醫。(記者王姝琇翻攝)

台南確診官兵足跡再增,疫調資料顯示曾到過診所就醫。(記者王姝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