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磐石艦染疫 國防部:支隊長「記錯了」 回報內容是扁桃腺發炎

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表示,他和支隊長陳道輝通動電話,對方表示「可能記錯了」,回報的內容是「扁桃腺發炎」。(記者劉信德攝)

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表示,他和支隊長陳道輝通動電話,對方表示「可能記錯了」,回報的內容是「扁桃腺發炎」。(記者劉信德攝)

2020/04/23 17:07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敦睦艦隊磐石軍艦29人確診武漢肺炎,國防部應變作為與說法引發質疑,對此,國防部今日起逐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調查經過,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今日下午表示,上午他和支隊長陳道輝通過電話,對方表示「可能記錯了」,回報的內容是「扁桃腺發炎」。

調查小組組長張哲平、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徐衍璞、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與多位將官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張哲平表示,支隊長昨日表示通報5例1例發燒,因此國防部很謹慎,他下達指示,首先此事一定要有依據,其次要確認就診紀錄,確實有人有發燒情形,但回報健康狀況有包含牙醫的項目,卻無填寫發燒等狀況。國軍勾稽案情,認為有回報不實。

張哲平說,他今日跟支隊長通過電話,當事人說「可能記錯了」,過去曾回報扁桃腺發炎,這部分可以再提供資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