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防疫旅館已達17家 提供約1200房

台北市現在已成立17家防疫旅館,提供總房間數約1200間。(觀傳局提供)

台北市現在已成立17家防疫旅館,提供總房間數約1200間。(觀傳局提供)

2020/04/19 17:1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台北市現在已成立17家防疫旅館,提供總房間數約1200間,讓居家檢疫民眾在疫情期間安心入住。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指出,台北市防疫旅館今天又增加2家,分別為「皇家季節酒店-南西二館」、「影巷文旅」。「皇家季節酒店-南西二館」提供46間客房,每晚房價為3600至4000元,價格已含稅、含三餐。每間客房都有提供防疫用品包、清潔消毒備品及一次性個人清潔用品,工作人員也會配戴口罩、護目鏡、手套並測量體溫,且全館環境定時消毒,讓居家檢疫的客人能夠安全舒適的度過14天的檢疫期間。由於旅館鄰近迪化街及寧夏商圈,入住旅客可吃到雞肉飯、滷肉飯、魚丸等在地知名特色小吃。

另一間「影巷文旅」則釋出27間客房,每晚房價為2600至4100元,價格含稅、含三餐。房客入住前需提供相關身分證件、供旅館核對身分,並加入旅館通訊群組進行聯繫付款、送餐、關懷等事宜,將接觸機率降至最低。如果家人要送餐或自行叫外送,也可送到一樓服務櫃檯,會有專人於早、中、晚三個限定時段送到旅客房門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