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開學日1538人病假、45人到校發燒 141中港澳學生轉入

新北市教育局統計,今共有1538位學生請病假,45位學生在校測量有發燒症狀。(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教育局統計,今共有1538位學生請病假,45位學生在校測量有發燒症狀。(記者周湘芸攝)

2020/02/25 19:0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今天是全國高中職以下學校開學日,各校都積極備戰,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新北市教育局統計首日學生出缺勤狀況,共有1538位學生請病假,45位學生在校測量有發燒症狀;另有141位中國及港澳地區國中、小學生轉學至新北市學校。

新北市各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及公立幼兒園總數約40萬人,教育局統計,開學首日共有1538位學生請病假,其中228位學生病假且發燒、45位學生在校測量有發燒症狀,校方立即通知家長帶回就醫,直至症狀解除才可重新返校。另外,截至今天全市仍有221位學生滯留中國及港澳地區、122位學生仍在進行居家檢疫或隔離。

此外,不少原在中國及港澳地區就讀的學生因故無法返校就學,新北市各校先前依學區開放部分「隨班附讀」名額。教育局說,開學首日共有62位國中、小隨班附讀學生,另有141位中國及港澳地區國中、小學生轉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