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亮起來!馬文君舉辦地景藝術日 點亮千盞紙燈

點亮的紙燈散發微微光芒,但聚少成多,十分壯觀。(記者佟振國攝)

點亮的紙燈散發微微光芒,但聚少成多,十分壯觀。(記者佟振國攝)

2019/12/14 20:5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點亮草屯!馬文君立委今晚在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舉辦地景藝術活動,號召埔里、草屯兩地民眾,點亮上千盞的紙燈,現場一片燈海,讓在地的夜色增添浪漫氛圍。

馬文君近年來曾多次舉辦台日文化交流活動,其中的「點亮台灣之心」燈會,是在埔里地理中心碑點了成千上萬盞紙燈,美麗夢幻景致超吸睛,今晚也在草屯重現。

馬文君說,草屯與埔里地區是血脈相連、有著最特別情感的地方,因為近200年前,草屯地區的平埔洪雅族(北投社),是最先遷移埔里社拓墾的先鋒,這場小燈會也是透過兩地居民共同的參與,排列點亮千盞美麗的紙燈,除了象徵兩地密不可分的情感,也是一場祈願兩地居民幸福,點燃無限希望的活動。

立委馬文君於南投縣草屯鎮舉辦地景藝術活動,現場點亮上千盞紙燈。(記者佟振國攝)

立委馬文君於南投縣草屯鎮舉辦地景藝術活動,現場點亮上千盞紙燈。(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