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出席西安街通車典禮 網友:感謝前市長林佳龍

盧秀燕昨天變更行程,主持西屯區西安街打通銜接水湳經貿園區通車祈福典禮。(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盧秀燕昨天變更行程,主持西屯區西安街打通銜接水湳經貿園區通車祈福典禮。(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2019/08/27 19:2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打通銜接逢甲夜市到水湳經貿園區,讓過去需繞道20分鐘縮短為3分鐘,市長盧秀燕出席通車典禮,市議員陳淑華說,這項工程由前市長林佳龍啟動發包,是眾人合力下的美滿結果。網友除留言感謝林佳龍,也推崇林佳龍的遠見。

盧秀燕出席通車祈福典禮時,感謝市議會給予支持,並指市府編列855萬元,進行長約195公尺、寬為8公尺的西安街工程,也感謝逢甲大學及台電公司,提供土地使用及以租金方式提供道路用地,還特別感謝當地里長的奔走幫忙,讓工程儘速完工,但隻字未提前市長林佳龍任內的協調及編列經費發包。

民進黨市議員陳淑華表示,3年來協助地方推動打通工程,前市長林佳龍啟動規劃案,因道路牽涉到逢甲大學校地及台電土地,還請立法院長蘇嘉全協調台電土地租用事宜,後由林佳龍編列預算並發包,能夠順利完工通車,是眾人合力下的美滿結果。

有網友將新聞分享至「我是台中人」紛絲專頁,底下留言一面倒向前市長林佳龍致謝,不少網友還接連回覆表示「謝謝林佳龍前市長」,也有人表示「想念龍哥了」、「謝謝林佳龍的遠見」、「這條路去年暑假就開始動工了,盧都還沒上任,完美收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