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亞軍 「小昆凌」劉宜欣將拚世界賽

劉宜欣在全球城市小姐選拔獲台灣區第2名及最佳人氣王。(劉宜欣提供)

劉宜欣在全球城市小姐選拔獲台灣區第2名及最佳人氣王。(劉宜欣提供)

2019/08/12 16:4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在全球城市小姐選拔獲台灣區第2名及最佳人氣王的劉宜欣,五官神似藝人昆凌而被稱為「小昆凌」,求學歷程及選美經驗,都是她始料未及,卻讓父母也感受到她的蛻變,高顏值的她即將投入世界賽,她則希望培養出助人的能力,找到人生定位

劉宜欣有著深邃輪廓,加上一口流利英語,總是讓人誤以為混血兒,原來她幼稚園就被父母送去學英文與音樂,小學通過劍橋英文檢定,國中完成全民英檢,多益拿下920高分。

她曾看著念餐飲系的鄰居早出晚歸,還要參與校園勞動服務,相當辛苦,因此完全不把餐飲觀光科系當成目標,念雄商國貿科時,規劃大學就讀傳播或國際貿易系,人算不如天算,統測分發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國際觀光學士學位學程。

劉宜欣被父母捧在手心呵護,從沒做過家事,進入高餐大後,一切得自己照料,一度不適應,經過住校磨練,大三前往美國南佛羅里達進行為期一年的海外研習,培養出獨立自主個性,煮飯洗衣自己來,父母也讚她更善解人意。

全球城市小姐選拔賽今年在高雄舉行,母親鼓勵她報名,向來低調的劉宜欣拗不過,踏上了選美之路。劉宜欣說,「一旦決定要做,就會全力以赴」,歷經國標舞老師密集美姿美儀訓練,終於脫穎而出。

劉宜欣今年畢業,旋即被延攬進入高餐大服務,同時準備10、11月代表台灣參加大中華賽及世界賽。她說,謝謝父母及學校支持,讓她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未來將投入助人行列。

劉宜欣感謝父母支持。(劉宜欣提供)

劉宜欣感謝父母支持。(劉宜欣提供)

劉宜欣在求學及選美過程蛻變,期盼投入助人行列。(劉宜欣提供)

劉宜欣在求學及選美過程蛻變,期盼投入助人行列。(劉宜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