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想求財求感情? 開運方法看這裡!

情侶們在歡慶七夕時,也要小心不要觸犯禁忌。(示意圖)

情侶們在歡慶七夕時,也要小心不要觸犯禁忌。(示意圖)

2019/08/06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是七夕情人節,許多人會與自己的伴侶或愛人一起在各地放閃歡慶,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為大家整理七夕時的開運方法與注意事項,像是七夕吃大餐時小心不要吃到牛肉或穿破洞衣褲,不然可能會增加吵架機率造成感情生變。

小孟老師表示,因為七夕是牛郎織女相會日,也是七娘母與床母生日,如果想要開運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求感情大法

七夕是一年中求感情最好的日子,可在七夕當晚七點,用一張銀色的紙剪七個圓圈,貼放在窗戶旁,象徵北斗七星,牛郎織女很快就會帶來好的姻緣給你,若有暗戀對象,可在貼完七星後觀想對方的臉就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2.求財運

七夕時可以在中午11點至下午1點間,帶一瓶未開封的水放到七娘媽或月老廟的桌上祭拜,拜完後立刻將拜過的水喝掉,喝完後49天後能得到強大桃花貴人,或金錢貴人。

3.未滿16歲的小孩要轉大人

民間相傳七夕是床母生日,小孩轉大人要用麻油雞與油飯對著小孩的床拜床母,床母會為小朋友加持,之後也會比較好帶。

避免事項:

1.避免吃牛肉

因為牛郎過去的工作為照顧牛,所以七夕大餐盡量避免吃大量的牛肉,否則會冒犯牛郎,讓愛侶間容易出現爭執或衝突,若不小心吃到了,可以在吃完後做善事或做功德,就可以化解。

2.避免服裝上有破洞

織女過去的工作為織布,若穿上破洞衣褲,代表感情上將會出現缺憾,未來感情可能會出現難以彌補的裂痕,因此結束了感情。

3.搬動床

在七夕時搬動小孩的床鋪,很容易驚動床母,造成對小孩的加持力量減低。

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為大家整理七夕開運方法與注意事項。(當事人提供)

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為大家整理七夕開運方法與注意事項。(當事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