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反鎖躲廁所玩水 爸爸緊張開門差點暈倒 網友笑翻

原po拍下小女兒的戲水照。(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拍下小女兒的戲水照。(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08/05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炎炎夏日,許多人會想盡辦法清涼一下,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他的小女兒在夏天時總會想盡辦法玩水讓他防不勝防,有一天大女兒跟他說小女兒把自己反鎖在廁所內,要他趕快過來查看,當他開門時看到女兒一屁股坐在馬桶內,正在玩馬桶水,讓他感到相當崩潰,網友看到貼文後也感同身受,說以後爸爸刷馬桶要更認真了。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1名清純可愛的小女孩正在廁所玩耍,但她玩耍的地方卻是在白色的馬桶內,讓人覺得有點驚悚,原po在貼文中崩潰表示,自己小女兒在夏天就會打開水龍頭把自己淋得一身濕,結果有天大女兒很緊張說妹妹把自己反鎖在廁所內,他趕緊開門查看,結果看到她在馬桶內玩水玩得不亦樂乎,害他差點昏倒,並慶幸自己每天都會洗廁所。

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留言「這故事跟老爸說以後刷馬桶要更認真了」、「危險!萬一馬桶強度不夠強破裂,那就GG」、「水性這麼好,栽培一下可以參加奧運」、「認命吧,買個充氣泳池給他玩,約法三章」,也有家長分享自己的崩潰育兒經「我兒子手去扶馬桶我就不行了……我覺得馬桶是個很髒的東西」、「跟我女鵝(兒)一樣,拿馬桶的水洗臉,我快昏倒了」、「我女兒都兩隻手下去攪馬桶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