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上半年遊客增加20萬 大街旅店反遭法拍 原因曝光....

旅遊之家傳出法拍消息。(記者蔡宗憲攝)

旅遊之家傳出法拍消息。(記者蔡宗憲攝)

2019/07/10 07:2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7月底墾丁出現飯店、旅店將遭法拍,除了早有內部問題的「墾丁泊逸度假酒店」,墾丁大街上的旅店「旅遊之家」也遭6千多萬法拍,但墾丁今年旅客明顯回升,原因也引人疑竇,附近街坊則認為與觀光景氣無關,純粹是這家業者有財務問題。

旅店邱姓業者透過友人強調遭法拍的事情「一言難盡」不願多談;另名友人則透露,「旅遊之家」位在墾丁大街最熱門的中央精華區,生意一向相當穩定,遭法拍完全是因為業者自身投資造成財務問題,最後只能忍痛被法拍。

根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本月31日,坐落在墾丁大街上的旅店「旅遊之家」將遭到屏東地院執行處執行第一次拍賣,底價為6253萬元。

法拍消息傳出後,「旅遊之家」的在各大訂房網站上都已無法預定到房間,但致電櫃仍能可問到相當便宜的房價,櫃檯不願回應訂房網無法預定問題,僅強調仍可跟他訂房。

根據墾管處統計資料,2018年1至5月還未到暑假旺季前,墾丁地區旅遊人次為151萬人次左右,今年則增加到174萬左右,共增加了22萬多旅遊人次,成長幅度相當明顯。

墾丁當地業者表示,恆春半島居民及業者的努力改善消費問題下,許多遊客到訪後都是好評居多,大型媒體及電視節目也重新回到當地取景拍攝,週末恆春及墾丁攤商生意火熱,這家遭法拍的旅店確實是個案,無關今年觀光景氣。(7:44更新)

旅遊之家傳出法拍消息。(記者蔡宗憲攝)

旅遊之家傳出法拍消息。(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今年觀光人潮穩定上升。(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今年觀光人潮穩定上升。(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