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機後座長髮妹短裙飛起 「黑小丁」慘遭後車尾隨看光光

一陣風吹將後座長髮女子的裙子吹起,露出黑色丁子褲。(擷取自臉書影片)

一陣風吹將後座長髮女子的裙子吹起,露出黑色丁子褲。(擷取自臉書影片)

2019/06/20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性若穿著短裙坐在機車後座,要特別注意,小心曝光!一段影片最近在LINE、FB上瘋傳。一名汽車駕駛在行車時,發現前方重機騎士後座上有個長髮女子穿著短裙,風一吹就露出「黑色小丁」。發布影片的駕駛也忍不住在後面「護送」,更大呼自己繞了好幾個小時。

根據《ETtoday報導》,錄影駕駛開車行經淡水中正路時,發現這輛機車後座載著長髮女性,騎著野狼檔車的騎士疑似正在找路,結果行經中正路一段時,一陣風吹將後座長髮女子的裙子吹起,露出黑色丁字褲,連一旁指揮施工的人員也詫異地看了一眼。而女子卻似乎沒有發現,還和騎士指指點點,討論附近景物。

這段22秒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留言說,「為什麼不開到前面去」、「真的很討厭遇到這種的,原本到家只要十分鐘,害我要多花好幾個小時才能回到家」、「後方駕駛大飽眼福」、「這樣比較涼拉 你們不懂」、「沒看到路都管制了,還有交警,等下後面可能會塞車」。

連一旁指揮施工的人員也詫異地看了一眼,而女子卻似乎沒有發現。(擷取自臉書影片)

連一旁指揮施工的人員也詫異地看了一眼,而女子卻似乎沒有發現。(擷取自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