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三寶無極限!為「下車買東西」停內線、打雙黃燈

高雄市岡山區一名駕駛為了下車買東西,直接把轎車停在內線、打雙黃燈警示。(擷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高雄市岡山區一名駕駛為了下車買東西,直接把轎車停在內線、打雙黃燈警示。(擷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2019/05/27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今(27)日po出一台車「閃雙黃燈、停內線」的影片,表示以為車主遇到事故,想上前關心,結果發現車主只是要「下車買東西」,令人傻眼。其他人看了回應,「要不是我親眼看到我真的不相信」、「真tm奇葩」。據了解,影片拍攝地點是高雄市岡山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原本想說對方停在內線、打雙黃燈是壞掉需要救援,結果該名駕駛只是為了要下車買東西,「你知道你下車之後多少車為了你讓路嗎?」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直呼「有夠扯」,留言道:「他吃到比較純的吧」、「三寶無極限」、「並排停車3600太貴了,這樣還不用繳罰單」、「該死的台灣鯛」、「台灣生活日常,認真你就輸了」、「岡山喔,路霸」、「移動式神主牌」、「這位置應該是買麻辣燙,選我正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