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暖心!新竹狂下爆雨 路見阿伯冒雨擦拭反射鏡...

網友目擊在下著暴雨的路旁,有一名暖心阿伯沿途擦拭反射鏡。(圖擷自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目擊在下著暴雨的路旁,有一名暖心阿伯沿途擦拭反射鏡。(圖擷自新竹爆料公社)

2019/05/17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地區今日清晨開始下起暴雨,不少民眾PO出路面積水,甚至已經變成小瀑布的畫面,在這惡劣的天氣中,有網友目擊一名暖心伯擔心用路人看不清反射鏡,竟頂著大雨沿路擦拭路上的反光鏡,讓不少網友大讚實在是太暖。

網友將這件事PO上「新竹爆料公社」當中,PO文網友表示,早上騎車去公司上班的途中看到一個阿伯沿路在擦路邊凸面轉彎鏡,看到這一幕心裡面有一股腦兒感動,想說一定要跟阿伯拍照,讓大家知道,於是就停車拍下阿伯暖心的舉動。

阿伯表示,現在下著大雨,鏡子太髒,這樣子大家看不到很危險,阿伯這番話讓目擊整個經過的PO文網友直呼:「這個阿伯讓我很感動,好貼心的你。」

PO文一出,「新竹爆料公社」的社長也對阿伯的舉動表示感謝,謝謝他為新竹鄉親的默默付出。網友紛紛回應「小小動作讓人感恩」、「阿伯辛苦你了,但是安全第一」、「令人感動的阿伯」、「這舉動,比任何一位官員更值得讚賞」,獲得大批網友淚讚。

網友將經過PO文後,暖心阿伯的舉動獲得大批網友稱讚,更提醒他安全第一,要小心安全。(圖擷自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將經過PO文後,暖心阿伯的舉動獲得大批網友稱讚,更提醒他安全第一,要小心安全。(圖擷自新竹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