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倒過來看是什麼?網友寫書法變這樣...

網友發揮創意將「韓流」倒過來。(翻攝臉書社團)

網友發揮創意將「韓流」倒過來。(翻攝臉書社團)

2019/04/04 14:0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韓流」吹入台灣政壇成為一股不容小覷的勢力,但部分韓粉「瘋狂」的行徑卻讓人不禁搖頭,有網友發揮創意,透過書寫毛筆字的方式將「韓流」倒過來看,「韓流」變「智障」,引發網友論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個人特質和魅力旋風式收服支持群眾,這股挺韓的力量集結為「韓流」,不但在「陸戰」中現身挺韓,更在「空戰」中發揮網路影響力,希望他們心中的救世主韓國瑜能「台灣安全、人民發財」,甚至取代習大大,解救中國同胞。

但部分韓粉出現瘋狂行徑,甚至出言恐嚇要殺不利韓的公眾人物全家,發動網路霸凌行為,讓人不禁搖頭直嘆韓粉的素質怎麼會這麼差;有網友發揮創意投稿臉書社團,將「韓流」兩字字透過毛筆字呈現,創意字體倒過來看後,「韓流」變「智障」,笑翻一堆網友。

有網友笑稱,「可以出周邊商品」,還有網友想把它印出在T恤上,參加7日在高雄舉辦的「拒絕一國兩制,打造台灣新國家」遊行活動;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代表韓流和智障有180度的不同」、「韓流的相反是智障,我們韓粉跟智障完全相反」、「一個智障 各自表述」、「翻轉韓流 翻轉高雄!」

網友發揮創意將「韓流」倒過來。(翻攝臉書社團)

網友發揮創意將「韓流」倒過來。(翻攝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