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達標第100億乘客 北捷:快現身 免費搭1年

台北捷運100億人次運量達成!圖為台北捷運公司30日舉行「100大金曲迎100億」慶祝音樂會。 (資料照)

台北捷運100億人次運量達成!圖為台北捷運公司30日舉行「100大金曲迎100億」慶祝音樂會。 (資料照)

2019/03/31 13:4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捷運使用23年,台北捷運公司指出,北捷今天上午11點至12點間突破第100億人次運量,同時也出現第100億乘客,將可免費捷運1年,還能獲得價值3萬元的筆電等好禮,至於第1百億人次出現的車站及卡號,北捷為求慎重將於今日下午確認後,正式對外公布,也希望該名幸運兒立即與公司聯繫。

北捷表示,除了100億幸運兒享有1年免費搭乘捷運、ASUS市價超過3萬元筆記型電腦1台;此外,100億得主前後各5名乘客,也加碼贈送3個月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此外「100億人次出現站預測」、「五大捷運線應援人氣投票」、「分享應援圖片拉票」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3個月、1個月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以及72小時捷運車票、市長簽名100億人次紀念悠遊卡禮盒、Zenfone 5、北投春天酒店雙人住宿券等好禮。

北捷表示,將會公布第100億的卡號及哪個出站的旅客,但須是需持電子票證的民眾才列入計算人次,至於買單程票的因票卡回收無法列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