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向「企業旅遊」成長近4成 3月將破5500人

據觀光局統計,去年南向旅客向交通部觀光局申請企業獎勵旅遊獎助共2萬9114人次,成長39.52%。(觀光局提供)

據觀光局統計,去年南向旅客向交通部觀光局申請企業獎勵旅遊獎助共2萬9114人次,成長39.52%。(觀光局提供)

2019/03/12 19:23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表示,近3年新南向觀光政策陸續推動企業獎勵旅遊措施、觀宏專案等,吸引南向旅客及企業來台旅遊,今年3月就吸引國外企業旅遊團體-印尼汽車零配件公司「PT. CENTRAL SOLE AGENCY」2團近1000人到訪觀光,預計3月份來台獎勵旅遊旅客將超過5500人。

觀光局表示,「PT. CENTRAL SOLE AGENCY」是印尼汽車零配件龍頭,去年在世界各國進行員工旅遊行前探勘,10月份在台考察完畢後,立即拍板敲定以台灣作為員工旅遊目的地;業者表示,台灣擁有多元文化,還有具詩情畫意的日月潭山水風光、氣勢磅礡的文武廟、祈求平安的平溪天燈,兼具人文與景觀之美,好山好水與美麗風景之後,決定讓員工一同來感受充滿人情味的台灣風情。

新南向政策擴大台灣的觀光市場,據統計,107年新南向旅客來台人數達243萬119人次,成長13.71%;向觀光局申請企業獎勵旅遊獎助的人數達到2萬9114人次,較106年成長39.52%;印尼今年1到3月來台獎勵旅遊人數達1874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